三星超高速便携式移动电源品牌的新商标

发布时间:2022-12-01 19:21:46 栏目:科技

    导读 最近,三星为一项未发布的服务注册了一个新商标,该服务被认为是其自我修复服务。三星超快便携式移动电源现在有一个新的商标申请。该公司确

    最近,三星为一项未发布的服务注册了一个新商标,该服务被认为是其“自我修复服务”。三星超快便携式移动电源现在有一个新的商标申请。该公司确实生产了几种尖端的移动电源,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其快速充电移动电源。根据新商标,用于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的新型便携式充电设备预计将很快发布。

    三星超高速便携式电源商标注册文件已于上周提交给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商标词可用于“移动设备的电池充电器;移动设备的电池组“,根据分类。

    为了保留产品适合的各种选择,通常需要商标来涵盖广泛的潜在用例。很明显,三星可能希望将这个独特的术语用于移动电源或充电器。三星有可能使用“Superfast”这个词作为信号,表明它将很快采用更快的充电速率。尽管一些中国竞争对手使用更快的费率,但该公司并不急于超过45W。然而,三星现在有可能正在接受这个想法。

    然而,所有这些目前都只是未经证实的谣言。数以千计的组织已经提交了多项商标申请和专利,但并非所有组织都最终产生了成品。再等一会儿,更具体地了解商标服务。如果该品牌真的在努力,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看到一些官方声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