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华为LG领跑元界专利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01 19:21:46 栏目:科技

    导读 马克·扎克伯格发起的元宇宙继续影响着科技界。许多公司希望参与虚拟世界,而虚拟世界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当然,目标是在未来市场上占据很

    马克·扎克伯格发起的元宇宙继续影响着科技界。许多公司希望参与虚拟世界,而虚拟世界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当然,目标是在未来市场上占据很大份额。根据最新报道,华为和LG等科技巨头正在获得元宇宙硬件专利。

    全球元宇宙市场预计将在2030年达到9960亿美元

    尽管元界不是一个成功的项目,但就目前而言,它仍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增长。预计2030年全球元宇宙市场规模将达到9960亿美元,年增长率为39.8%。根据日经亚洲的报道,自 2016 年以来,LG 电子提交的元界专利申请最多,从 2010 年的第 11 位上升到 2015 年。

    三星电子产品稳居第二。显示器配色方案和半导体是韩国公司的优势之一。他们更专注于制造虚拟现实耳机的技术。Meta排名第三,华为排名第四,拥有多项与图像和显示处理相关的专利。

    苹果仍然排在第六位。该公司一直在开发一款名为Reality Pro的耳机。然而,这些眼镜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尚未为最终用户做好准备。但是,值得记住的是,所有这些专利都是对未来的投资。

    科技公司每年申请的专利比我们数不清的要多,但只有一些被使用。因此,在投资元界土地、硬币等新技术时要小心是很有用的。为了快速致富,您可能会失去所有的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