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 Tab S8系列获得Android 13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1:08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在美国发布了Galaxy Tab S8系列的Android 13更新。据SamMobile报道,Plus型号的运营商锁定单元最近开始推出。它正在Xfinity Mobile

    三星在美国发布了Galaxy Tab S8系列的Android 13更新。据SamMobile报道,Plus型号的运营商锁定单元最近开始推出。它正在Xfinity Mobile网络上使用固件版本X808USQU2BVK4进行大型Android更新。更广泛的发布应该指日可待。原版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 Ultra也应该很快加入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更新派对,具有相同的内部版本号。

    Galaxy Tab S8系列是第一款获得Android 13更新的三星平板电脑阵容。该公司几周前就开始在欧洲推出。最初的版本仅涵盖该地区的5G版本。但是,三星迅速将推出范围扩大到仅限Wi-Fi的设备,并同时在全球其他市场发布了更新。美国用户的等待现在也结束了。所有Galaxy Tab S8,Galaxy Tab S8 +和Galaxy Tab S8 Ultra用户都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获得此更新。

    三星最新的旗舰Android平板电脑的这次更新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一个 UI 5.0 为设备带来了 UI 刷新。您会发现更大胆的应用程序图标、新的自定义工具、更流畅的系统动画和重新组织的系统菜单。还有新的相机和编辑功能,以及对库存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改进,如Bixby Routines和Gallery。三星还改进了其隐私和安全功能。

    Galaxy Tab S8系列也在美国获得了最新的安全补丁。

    与国际市场一样,美国Galaxy Tab S8系列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更新也附带了11月的安全补丁。上个月的SMR(安全维护版本)修补了三星Android设备中的60多个漏洞。这些修复中的大多数都涉及Android操作系统缺陷,但这家韩国公司也修补了一些特定于Galaxy设备的问题。其中一些补丁被公司标记为关键。

    如果您在美国使用三星最新的旗舰Android平板电脑之一,那么Android 13更新应该很快就会提供给您。像往常一样,您可以从“设置”应用检查更新。打开应用程序后,转到“软件更新”菜单,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如果有可用的更新,系统将提示您下载它。如果您没有看到任何待处理的更新,请等待几天,然后再次检查。一旦更新到达您的Galaxy Tab S8单元,您也可能会收到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