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客户获得一项创新:从现在开始他们将能够通过电话或手表支付购买费用

发布时间:2023-01-02 17:56:13 栏目:科技

    导读 我们很高兴通过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数字钱包之一来补充我们的数字服务,并为 Android 设备用户提供购物时使用 Google Pay 的服务,SEB

    “我们很高兴通过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数字钱包之一来补充我们的数字服务,并为 Android 设备用户提供购物时使用 Google Pay 的服务,”SEB 银行董事会成员兼负责人 Eglė Dovbyšienė 说。零售银行服务。

    开始使用 Google Pay 解决方案很容易 - 您只需要拥有一张私人或企业客户的有效支付卡,以及一个链接到 Android 手机或其他支持 NFC 技术和 Google Pay 解决方案的智能设备的 Google 帐户。

    您可以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在 SEB 移动应用程序或 Google 电子钱包中将您的支付卡数字化。之后,你可以把银行卡留在家里,在任何接受非接触式支付的地方用手机使用Google Pay支付。

    Google Pay 非接触式付款是安全的。将支付卡数字化会创建一个与手机或智能设备关联的唯一卡号。客户的银行卡数据不会存储在设备上,也不会在结账时传输给商家。您还可以在手机或智能设备上使用密码来保护 Google 电子钱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