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电池和冷却细节泄漏

发布时间:2023-01-15 17:50:53 栏目:科技

    导读 距离Galaxy S23的发布只有几周的时间,或者有足够的时间让三星剩余的秘密泄露。由于一系列渲染和官方新闻图像泄露,我们已经知道这三款手

    距离Galaxy S23的发布只有几周的时间,或者有足够的时间让三星剩余的秘密泄露。由于一系列渲染和官方新闻图像泄露,我们已经知道这三款手机的外观。更重要的是,我们知道所有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和Galaxy S23 Ultra型号都将采用相同的高通Snapdragon 8 Gen 2芯片。

    但是,有关潜在Galaxy S23买家可能关心的一些关键功能的更多细节已经泄露:屏幕亮度,电池尺寸和冷却系统。好消息是,三星似乎有兴趣弥合更实惠的型号和Ultra之间的差距。

    根据Ice Universe,Galaxy S23和Plus将获得与Ultra相同的峰值屏幕亮度。这是1750尼特,与当前的Galaxy S22 Ultra屏幕性能相匹配。基础Galaxy S22的亮度为1300尼特。

    也许比屏幕亮度更重要的是电池寿命。看起来三星将增加较小型号的电池容量。与前代产品相比,Galaxy S23和Plus型号将具有额外的200 mAh电池容量。我们正在为这两款手机提供3,900 mAh和4,700 mAh电池。

    Ultra将配备与其前身相同的5,000 mAh电池。

    在充电方面,Galaxy S23将支持25W充电器。较大的型号将像其前辈一样达到45W。正如我们在S22系列上已经看到的那样,这不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升级,而更像是一个营销噱头。

    最后,另一个泄密者提供了另一个令人兴奋的细节,然而,并非所有买家都关心这个细节。与Galaxy S22系列相比,新手机应具有改进的冷却系统。这将确保在使用需要更多资源的应用程序时获得更持久的峰值性能。

    三星开始出货手机后立即曝光的Galaxy S22性能问题部分归咎于缺乏适当的主动冷却。一些人声称三星削减了冷却成本,选择使用软件来限制性能以避免过热并延长电池寿命。

    三星对今年的旗舰产品有不同的政策。来自韩国的报道称,该公司这次不会削减成本。大约在同一时间,Ice Universe表示Galaxy S23手机不会配备良好的冷却系统。

    也就是说,我们仍然只关注泄漏。现实生活中的测试和拆解将为Galaxy S23的性能和冷却提供证据。但我们必须等待手机进入商店,这不会在2月中下旬之前发生。

    撇开冷却不谈,如果这些传言是准确的,看起来三星正在寻求弥合更便宜的S23型号和Ultra之间的功能/规格差距。这是不想要Ultra的Galaxy S粉丝会欣赏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