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了解葡萄牙新款MacBook Pro和Mac mini的价格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56 栏目:科技

    导读 本周二,苹果出人意料地推出了Mac产品。库比蒂诺制造商借此机会推出了具有卓越性能的新型M2 Pro和M2 Max处理器。与这些相关的必然是新产

    本周二,苹果出人意料地推出了Mac产品。库比蒂诺制造商借此机会推出了具有卓越性能的新型M2 Pro和M2 Max处理器。

    与这些相关的必然是新产品。当然,亮点在于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它可以配备M2 Pro和M2 Max。 但是现在配备M2或M2 Pro的Mac mini在苹果粉丝的心中也有一个非常特别的角落。

    在通货膨胀时期,人们可能会认为新型号的价格会上涨(iPhone也是如此)。事实证明,Macbook Pro是正确的,但Mac mini则不然。

    14英寸MacBook Pro起价为2499欧元。16英寸型号起价3099欧元

    让我们从14英寸MacBook Pro开始。现在起价为 2499 欧元(起价为 2349 欧元)。它配备了M2 Pro,在基本版本中,具有16 GB的RAM和512 GB的存储空间。想要带有 M2 Max 变体的用户必须支付 3569 欧元起。

    16英寸MacBook Pro现在的起价为3,099欧元(高于2,849欧元),配备M2 Pro处理器。那些选择M2 Max基本版本的人将不得不跳转到32 GB的RAM,从3789欧元起支付。

    Mac mini 现在在葡萄牙的起价为 729 €

    在Mac mini的情况下,故事有点不同。如果带有M1的型号起价为819欧元,则可以从729欧元起购买带有M2的新型号,具有8 GB的RAM和256 GB的存储空间。

    大新闻是Mac mini现在也可以配备M2 Pro处理器,价格为1579欧元。请注意,此版本具有16 GB的RAM和512 GB的存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