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将推出两款配备200MP摄像头的中档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05 18:56:31 栏目:科技

    导读 荣耀还计划发布配备分辨率为200 MP的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一次两个。已知内容尽管分辨率为 100 MP 的传感器不断受到批评,但配备此类相机

    荣耀还计划发布配备分辨率为200 MP的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一次两个。

    已知内容

    尽管分辨率为 100 MP 的传感器不断受到批评,但配备此类相机的智能手机数量仍在定期增加。现在有六种带有 200 MP 模块的型号。

    三星去年推出了分辨率为200 MP的传感器,但仅在三周前发布了第一款智能手机。这是三星Galaxy S23 Ultra。俱乐部“200 MP”还包括小米12T Pro,Redmi Note 12,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和Infinix Zero Ultra的两种修改。

    荣耀宣布推出两款配备200亿像素图像传感器三星HP3的机型。它们的代号是Sunny和Mars。智能手机可能会以荣耀 90、荣耀 90 Pro 的身份进入市场,并将成为中产阶级的代表,就像数字系列的其他代表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