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MAX 将交换其相机传感器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24 14:01:20 栏目:科技

    导读 日前,有报道称苹果iPhone 15 Pro Max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然而,潜望镜远摄系统比普通相机传感器更复杂。它们需要更大的内部空间,因

    日前,有报道称苹果iPhone 15 Pro Max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然而,潜望镜远摄系统比普通相机传感器更复杂。它们需要更大的内部空间,因此 Apple 不得不调整传感器在摄像头模块中的位置。iPhone 14 Pro 的镜头设置与 iPhone 15 Pro Max 的变化如下图所示。48MP主摄像头位于左上角,12MP长焦镜头位于右上角。此外,12MP 超广角镜头位于下角。我们可以看到潜望式长焦和超广角镜头互换了位置。

    iPhone 15 专业版

    iPhone 15 Pro Max 采用潜望式长焦技术,可提供 6 倍光学变焦。相机技术超过了 iPhone 14 Pro Max 的 3 倍光学变焦。后者是第一款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的苹果手机。此外,据报道,iPhone 15 Pro Max 的背面和侧面采用磨砂质感,比 iPhone 14 Pro Max 更厚。后置摄像头的凸起也更少,充电端口也换成了 USB Type-C 端口。与 Apple Watch Ultra 上的操作按钮类似,静音开关变成了自定义操作按钮。

    屏幕边框很窄,屏占比更高。iPhone 15 Pro Max 将配备新一代 A17 仿生 SoC。这款芯片采用台积电3nm工艺(N3)打造,内存也将升级至8GB。

    编辑点评:

    首先,Apple 在谈到其新设备时守口如瓶。目前,官方还没有关于 iPhone 15 系列的消息。因此,我们目前所掌握的只是内幕消息、谣言和猜测,可能并非真实交易。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iPhone 15系列将于今年9月推出。作为第一款采用潜望式长焦传感器的苹果手机,iPhone 15 Pro Max将会受到很多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