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MacBook Pro性能值得等待

发布时间:2022-11-30 18:13:12 栏目:要闻

    导读 直到大约一个月前,我们还认为苹果今年的最后一次重大硬件更新将在 11 月推出:2022 年 MacBook Pro 大升级。重新设计的14英寸和16英

    直到大约一个月前,我们还认为苹果今年的最后一次重大硬件更新将在 11 月推出:2022 年 MacBook Pro 大升级。重新设计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将获得高端M2Pro和M2 Max芯片版本。但苹果决定将发布推迟到明年第一季度。就这样,2022 年的 MacBook Pro 更新变成了 2023 年的升级。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延迟,但泄密者表示,苹果可能一直在努力提高新款MacBook Pro的性能。

    根据LeaksApplePro的说法,性能将“值得等待”。他调侃说,2023 年 MacBook Pro 型号将提供“更快的速度、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少的热量”。这是任何人都可以推测备受期待的苹果产品,该产品具有该公司可以提供的最佳片上系统(SoC)型号。

    听到新的14/16英寸MBP的性能将“值得等待”。

    更快的速度,更长的电池寿命,更少的热量...对我来说听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产品更新。虽然没有设计或I / O更改。

    — 泄密苹果专业版 (@LeaksApplePro)2022 年 11 月 27 日

    但今年早些时候的M2 MacBook Air升级确实表明笔记本电脑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过热。M2 Pro和M2 Max将是M2的高级变体,在CPU和GPU性能方面能够提供更多功能。

    同时,2023 MacBook Pro 型号将配备内部风扇,以帮助在密集操作期间散热。MacBook Air的纤薄设计没有空间放置冷却器。

    说到设计,泄密者表示,与 2021 年的型号相比,2023 年的 MacBook Pro 型号不会带来设计或端口的变化。考虑到苹果的做事方式,这是另一个有道理的说法。

    该公司于 2021 年推出了当前的 MacBook Pro 设计。我们得到了一个新的尺寸(14英寸),带缺口的mini-LED显示屏,重新设计的机箱,MagSafe充电和所有端口。除此之外,SoC升级以及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是重大升级。2023 年的型号应该会进一步提高性能。

    根据最近的传言,除了大型 M2 芯片升级外,2023 年 MacBook Pro 型号可能会提供比其前辈更快的 RAM。

    另外,声称 2023 年 MacBook Pro 的性能值得等待的说法对于即将推出的AR/VR 耳机来说也令人兴奋。据报道,该可穿戴设备将采用自己的M2芯片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