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大幅减少在其智能手机上安装安卓更新所需的时间

发布时间:2022-12-07 18:36:04 栏目:要闻

    导读 根据Esper的领先专家Mishaal Rahman的说法,谷歌将大幅减少在其Pixel系列智能手机上安装更新所需的时间。这家科技巨头为Android开源项目(A

    根据Esper的领先专家Mishaal Rahman的说法,谷歌将大幅减少在其Pixel系列智能手机上安装更新所需的时间。

    这家科技巨头为Android开源项目(AOSP)引入了新的修复程序,因此更新的安装时间大大减少。Mishaal Rahman指出,在Pixel 6 Pro上安装2.2 GB OTA更新需要13分钟而不是23分钟。

    谷歌在2016年首次推出了Android 7.0 Nougat的无缝Android更新。首批获得此功能的智能手机是Nexus 6,Nexus 5X和Nexus 6P。 操作原理很简单:Pixel手机在设备非活动部分的后台安装OTA更新。但是,在安装完成之前,您仍然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然后,系统将提示用户重新启动手机。

    现在,该公司还减少了从Android 13无缝更新所需的额外存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