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5的3C清单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23-01-06 20:29:11 栏目:要闻

    导读 Realme将于 2 月在中国推出 Realme GT Neo 5。这款设备最有趣的是它将支持 240W 快速充电,这是智能手机行业中最快的充电解决方案

    Realme将于 2 月在中国推出 Realme GT Neo 5。这款设备最有趣的是它将支持 240W 快速充电,这是智能手机行业中最快的充电解决方案。有人猜测 GT Neo 5 也将推出 150W 型号。看来谣言所揭示的将是真实的,因为这两种变体都已通过 3C(来自 TechGoing)和中国 TENAA 当局的认证。

    Realme RMX3706 手机在 3C 被发现配备了 150W 充电器(型号 VCK8HACH)。该设备很可能是 Realme GT Neo 5 150W,并可能装有 5,000mAh 电池。有传言称该型号将配备 5,000mAh 电池。该变体的 TENAA 图像显示它的正面有一个打孔显示器。

    该设备的灰色后壳顶部有一个大摄像头块,上面有两个摄像头环和一个 LED 闪光灯条。顶部的似乎装有主要的鲷鱼,而第二个则装有另外两个摄像头。它的右侧有一个电源按钮,左侧有一个音量键。该设计与去年 12 月出现的泄露的手机渲染图相匹配。

    RMX3708 被发现配备240W 充电器(型号 VCB7CACH,似乎是 Realme GT Neo 5 240W。据传该型号配备4,600mAh 电池。它有一个打孔显示屏,电源按钮位于右书脊和左侧的音量按钮。240W 变体有一个方形摄像头模块,其中包含一个三摄像头单元和一个 LED 闪光灯,如 150W 变体。

    Realme GT Neo 5 规格(传闻)

    这些清单没有说明 Realme GT Neo 5 的其他规格。有报道称它将由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芯片组、LPDDR5 RAM 和 UFS 3.1 存储提供支持。最高型号可能提供 16 GB RAM 和 256 GB / 512 GB 存储空间。

    在正面,它将配备一块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5K,刷新率为 144Hz。它将配备一个 16 像素自拍相机和一个 50 像素(Sony IMX890,带 OIS)+ 8 像素(超广角)+ 2 像素(微距)三合一相机。它可能会配备其他规格,例如顶部带有Realme UI 4.0的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RBG 灯和屏幕内指纹扫描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