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发布时间表浮出 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13 17:32:50 栏目:要闻

    导读 小米上个月在MWC上在全球推出了小米13系列智能手机。现在,该品牌预计将在阵容中推出一款新设备。即将推出的产品有望成为小米13 Ultra。它

    小米上个月在MWC上在全球推出了小米13系列智能手机。现在,该品牌预计将在阵容中推出一款新设备。即将推出的产品有望成为小米13 Ultra。它将作为去年小米12S Ultra(评论)的继任者,该产品不仅限于中国市场。小米 11 至尊纪念版是 2021 年全球市场的最后一款超级产品。

    现在,根据著名的提示者Ice Universe的说法,小米13 Ultra据说在全球市场上销售。他还补充说,OPPO Find X6 Pro可能不会在全球范围内上市。此外,另一位告密者 Snoppy Tech 透露,小米 13 Ultra 可能会在 2023 年 <> 月首次亮相。然而,该设备是否会首先在中国推出,然后进入全球市场还有待观察。

    小米13 Ultra过去曾在网络上浮出水面。该设备在上个月泄露的现场被发现。它揭示了轻微的设计变化。即将推出的产品包括类似数码单反相机的圆形相机模块,该模块可容纳四个传感器,包括潜望镜镜头。徕卡品牌证实了智能手机上传奇相机制造商的存在。小米 13 Ultra 的后面板采用纯素皮革饰面。后面板的上部凸起,但是,相机岛不像小米12S Ultra那样突出。

    除了上述信息外,可靠的中国情报商数字聊天站透露,小米13 Ultra将配备USB 3.2数据传输以及USB PD充电标准协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