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OLED显示屏的苹果MacBook Air将于2024年初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22 18:12:33 栏目:要闻

    导读 有传言称,苹果正在为MacBook系列开发OLED面板,但尚未实现。然而,如果新的报告是可信的,等待可能最终结束。根据报道,新款Apple MacBoo

    有传言称,苹果正在为MacBook系列开发OLED面板,但尚未实现。然而,如果新的报告是可信的,等待可能最终结束。

    根据报道,新款Apple MacBook Air可能是第一款配备OLED显示面板的MacBook设备,这款新型号的推出可能会在2024年初进行。

    据报道,即将推出的MacBook Air将使用一种称为“串联堆栈”的OLED技术,这是一种尖端的OLED技术,可延长显示器的使用寿命,提高电源效率并增加亮度。

    虽然MacBook Air将改用OLED面板,但MacBook Pro将继续使用mini-LED显示屏一段时间,并且没有关于Pro型号何时切换到OLED的信息。

    与此同时,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也在开发新的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Air,该MacBook Air由尚未宣布的Apple M3芯片组提供支持。尽管该公司尚未透露任何相关信息,但新笔记本电脑预计将于今年 2024 月的某个时候在 WWDC <> 期间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