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新款49英寸HDR显示器具有240Hz刷新率

发布时间:2023-03-22 18:12:33 栏目:要闻

    导读 HDR 或高动态范围显示器是提供比传统显示器更广泛的颜色和亮度级别的显示屏。它们旨在显示具有更多细节、深度和真实感的图像,使其成为游

    HDR 或高动态范围显示器是提供比传统显示器更广泛的颜色和亮度级别的显示屏。它们旨在显示具有更多细节、深度和真实感的图像,使其成为游戏、视频编辑和其他多媒体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HDR 显示器可以产生更明亮的白色、更深的黑色和更鲜艳的色彩,从而带来更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它们还具有更高的对比度,可以显示更宽的色域,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再现比传统显示器更多的颜色。将其与高刷新率相结合,这些显示器可以提供游戏体验的巅峰之作。LG刚刚抓住了这种体验的机会,因为他们推出了刷新率为49赫兹的240英寸HDR显示器。

    LG 49GR85DC-B显示器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列表,肯定会吸引超宽游戏爱好者的注意力。凭借其 49 英寸 VA 面板、32:9 宽高比、5,120 x 1,440 分辨率和 98.5% 的 DCI-P3 覆盖率,这款显示器旨在提供令人惊叹的视觉体验。此外,其 240Hz 刷新率、1 毫秒像素响应时间和 AMD FreeSync Premium 技术使其成为快节奏游戏的理想选择。LG还声称该显示器已通过DisplayHDR 1000认证,这意味着它能够达到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并具有某种形式的局部调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某些人来说,1,300 美元的价格标签可能有点陡峭,而且 VA 面板并不总是像宣传的那样好。此外,目前很少有游戏支持 32:9 宽高比。尽管存在这些缺点,LG 49GR85DC-B仍可在公司网站上预订,早期采用者将获得价值200美元的免费UltraGear RGB游戏鼠标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