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动态:Poco M2亚洲市场发布会定于9月8日

发布时间:2023-05-15 17:00:01 栏目:要闻

    导读 智能手机是信息技术的一大重要技术之一,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智能手机已渗透了社会的每个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智能手机是信息技术的一大重要技术之一,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时代。智能手机已渗透了社会的每个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足不出户就可以知晓世界发生的一切。这就给大家分析一篇关于智能手机的文章。

    尽管每个人仍然都在要求Poco推出备受期待的Poco F1继任者,但该公司今天却嘲笑了一款新型廉价智能手机在亚洲市场的到来。Poco将摆脱Poco M2的束缚,Poco M2是几个月前在亚洲市场推出的Poco M2 Pro的年轻同级产品。

    Poco India的官方帐户在Twitter上显示,Poco M2将于9月8日中午12点发布。该推文中包含标题- “是时候将所有WTF时刻更改为#PowerFTW时刻了。” 下面附带的预告片让我们可以窥视该设备,仅显示前面板的上半部分。该设备将在顶部包括一个水滴口。

    该公司已经在Flipkart上建立了一个专门的微型站点,但是它并没有透露有关Poco M2的太多信息。它只是说您将获得更大的显示屏,更大的电池和更漂亮的摄像头阵列-如今,不是每个电话都承诺吗?

    如果我们猜测一下,Poco M2将是另一款重新命名的Redmi手机。它与Redmi 9 Prime或Redmi 9C(全球变体)相似,后者最近在亚洲市场以Redmi 9的身份首次亮相。由于它准备在亚洲市场推出Redco并准备推出Poco,因此很难评估该公司的战略, X2的继任者Poco X3在全球市场上。

    如果它将成为Redmi 9 Prime的更名品牌,那么Poco M2对亚洲市场市场的意义为零,因为我们已经拥有该设备。Redmi 9C的品牌更有意义,因为Redmi 9带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而不是全球版本中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Poco M2将提供三合一相机,联发科技Helio G35芯片组和5,000mAh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