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没有放弃在WhatsApp投放广告

发布时间:2023-05-16 08:20:01 栏目:要闻

    导读 去年,脸书宣布计划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在WhatsApp上做广告。人们认为这个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被取消了,当时公司解散了项目团队,但事实似乎

    去年,脸书宣布计划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在WhatsApp上做广告。人们认为这个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被取消了,当时公司解散了项目团队,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脸书未来仍在WhatsApp上寻找广告。

    据XDA开发者(通过信息)称,脸书并不急于在WhatsApp实现广告投放,但这个计划一直存在。截至2019年,该服务拥有多达16亿用户,因此定向广告可以吸引很多人。考虑到脸书在2014年以160亿美元收购了WhatsApp,该公司至少希望收回成本。

    脸书计划在其地位上增加广告,这被认为是“WhatsApp的一个长期机会”。到目前为止,该计划还没有通过,因为公司担心监管部门会审理此案,用户可能会强烈反对。然而,一旦脸书统一所有消息平台,广告计划很可能会继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