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5G关键功能透露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17 栏目:资讯

    导读 OnePlus 11 5G 出现在 Geekbench 列表中,确认了芯片组名称和其他信息。OnePlus 已经宣布了 OnePlus 11 5G 的发布日期,但尚未透

    OnePlus 11 5G 出现在 Geekbench 列表中,确认了芯片组名称和其他信息。OnePlus 已经宣布了 OnePlus 11 5G 的发布日期,但尚未透露旗舰手机的关键规格。不过,到目前为止的泄漏已经揭示了一些细节,这表明 OnePlus 11 5G 可能没有任何独特或有趣的地方。

    OnePlus 11 5G 可能会配备一流的处理器,以提供流畅的性能、高端显示规格和快速充电支持。Geekbench 列表表明,OnePlus 的新款高端手机将搭载高通全新的骁龙 8 Gen 2 SoC,这并不奇怪,因为这是一款旗舰手机,而且该公司一直在其昂贵的设备中使用高端芯片。

    该清单进一步表明,OnePlus 11 5G 可以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选项。该公司也可能会提供较低 RAM 选项的设备。目前尚无存储型号的详细信息,但一加有望采用全新的 UFS 4.0 存储版本,该版本也有望用于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3 系列。OnePlus 10 Pro 拥有 UFS 3.1 存储方案。它将随 Android 11 一起提供。

    预告片已经确认 OnePlus 11 将配备一个警报滑块,但没有关于 IP 等级或无线充电支持的详细信息。另一份认证清单表明,OnePlus 将提供对 100W 快速充电器的支持。到目前为止,OnePlus 还没有放弃在包装盒中捆绑充电器的想法,我们希望它能继续这样做。根据泄漏情况,这个可以提供 5,000mAh 电池单元。

    OnePlus 可能有资格享受该公司最新的软件政策。由于这将是一款旗舰设备,预计将获得四年的 Android 升级和五年的安全更新。您可以期待在正面看到打孔显示设计,因为这已成为行业标准。根据 OnePlus 分享的预告片,它被确认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OnePlus 11 5G 将于 2 月 7 日在印度正式发布,在此之前,该公司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首先在中国市场发布。该公司还在微博上投放了发布会预告片,证实中国发布会即将举行。因此,我们可能会在印​​度推出之前更多地了解高端手机的方式。OnePlus 11 5G 的成本预计会比当前版本低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