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正在运往欧洲

发布时间:2023-01-02 17:56:05 栏目:资讯

    导读 不久前,中国公司 Vivo 推出了在制造商国内市场首次亮相的 X90 系列智能手机。今天,正如社交网络 Twitter 上出现的信息所揭示的那样

    不久前,中国公司 Vivo 推出了在制造商国内市场首次亮相的 X90 系列智能手机。今天,正如社交网络 Twitter 上出现的信息所揭示的那样,这些设备何时到达欧洲已经很清楚了。据悉,vivo X90系列旗舰将于1月31日在我区首发。

    新的 Vivo X90 系列包括三款智能手机 - 标准 X90 型号、X90 Pro 和 Vivo X90 Pro+。目前尚不清楚所有这些设备是否都会到达欧洲,但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至少其中两个。毫无疑问,X90 Pro+ 将是其中之一。后者是该系列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模型。

    首先,全新的vivo X90 Pro+搭载了一块6.78英寸的三星LTPO 4 AMOLED显示屏。在这里,我们不仅会发现 Quad HD+ 分辨率,还会发现 10 位颜色、120 Hz 的刷新率以及 1800 尼特的最大亮度。这款旗舰的显示屏采用圆角设计,还支持杜比视界。

    智能手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高通公司最近才推出的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更重要的是,凭借此型号,Vivo 成为第一家展示使用此特定芯片组的旗舰产品的手机制造商。“X90 Pro+”还将配备 12 GB RAM 和 256 GB 或 512 GB 内存,其中将使用 UFS 4.0 内存。这个旗舰的相机并不差。

    第一个镜头是 1 英寸索尼 IMX989,分辨率为 50.3 MP。这个传感器覆盖着极其优质的玻璃,阿贝数为 81.6(数字越高意味着光色散越少,相比之下,塑料的数字可以达到 30-ed.)。此外,这款镜头镀有蔡司 T* 解决方案,可减少眩光或与所用玻璃相关的其他可能问题。

    vivo X90 Pro+还有两颗长焦镜头。其中第一个是具有 3 倍光学变焦和 100 倍数字变焦的 64 MP 潜望镜镜头。第二个是专为肖像设计的 50 MP 图像传感器。制造商还指出,所有三款相机都配备了光学防抖功能。第四个镜头是带有 48 MP 图像传感器的广角镜头。这款旗舰的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的 32 MP 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