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批30万部红米K60仅5分钟售罄

发布时间:2023-01-05 17:10:05 栏目:资讯

    导读 2022 年底,小米红米品牌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手机旗舰系列红米 K60。不到一周的时间 - 制造商已经取得了第一批销售成功。多少因此,在中国

    2022 年底,小米红米品牌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手机旗舰系列红米 K60。不到一周的时间 - 制造商已经取得了第一批销售成功。

    多少

    因此,在中国,第一批智能手机在短短 5 分钟内售罄,即 30 万部。进行了简单的数学运算后,我们每秒售出 100 部手机。

    然而,这仍然低于去年的红米 K50:当时售出了 33 万部智能手机。同时,该系列中的型号不是三个,而是两个。红米K60的整体销量能否超越前辈的成绩,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对于那些没有关注最新小米的人,我们提醒您该系列中有三款智能手机:配备Dimensity 8200 处理器的 Redmi K60E、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的基本Redmi K60 和配备50 MP 摄像头的Redmi K60 Pro以及120W 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