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ThinkPhone将以苦涩的价格向公众开放

发布时间:2023-01-16 19:42:41 栏目:资讯

    导读 联想 摩托罗拉的最新版本是摩托罗拉ThinkPhone商务智能手机。这款面向最专业观众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是 CES 拉斯维加斯 2023 的一大

    联想/摩托罗拉的最新版本是摩托罗拉ThinkPhone商务智能手机。这款面向最专业观众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是 CES 拉斯维加斯 2023 的一大惊喜,具有顶级功能。

    为了加强联想最具魅力的细分市场之一,即Think系列,我们在这里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设备,无论是在概念上还是在实践上,主要专注于解决方案和商业用途。但是,它也可以由私人购买。

    摩托罗拉在其ThinkPhone上有一个新的成功故事

    问题在于当前联想ThinkBook和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智能手机,这些笔记本电脑最初是摩托罗拉提供的唯一专业产品。但是,鉴于其吸引力和一般需求,如果愿意支付约999欧元,任何人都可以购买这款手机。

    根据该行业最可靠的消息来源之一泄密者罗兰·匡特(Roland Quandt)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发布的信息,私人将有可能直接购买。

    尽管泄密者不需要开始免费销售智能手机的日期,但他知道,任何感兴趣的人都可以以大约 1000 欧元的价格购买它。

    任何有兴趣的人都可以购买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

    为了满足您的分享,我们有具有8 GB内存和256 GB存储空间的ThinkPhone,将于1月底向公众限量提供。

    这款手机将通过在线商店进行营销,并承诺将有所作为,尤其是在商业公众中。因此,在最初的谣言之后,在它展示之后,我们终于很有可能在网上商店中找到它。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具有顶级功能的移动设备的人来说,这基本上是个好消息,例如最新一代处理器和MIL STD 810H认证手机的所有物理坚固性,后部的纤维比钢更坚固。

    顺便说一下,我们还有侧面的铝加固件和前面的大猩猩玻璃Victus,可以承受高达1.25米的跌落。因此,它是在任何环境中工作的卓越设备。

    摩托罗拉(联想)ThinkPhone的价格接近1 000欧元

    我们提醒您,智能手机采用骁龙 8+ 第 1 代处理器,配备 5G 和 Wi-Fi 6E。更重要的是,它提供6.6英寸Full HD + P-OLED显示屏,以及承诺36小时电池寿命(5000 mAh)的电池,并可充电高达68W有线或15W无线充电。

    我们还有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配有一个超广角 13 MP 摄像头和 2 MP 深度传感器。最后,我们有ThinkPad订阅在整个Android智能手机的设计中清晰可见。

    在某种程度上,对于Android旗舰产品来说,它的价格最终会满足市场上其他顶级解决方案的需求。然而,对于移动设备来说,它仍然是一个有效的高价值,无论品牌和/或平台如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