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真实图像显示巨大的后置摄像头设置

发布时间:2023-01-16 19:42:42 栏目:资讯

    导读 OPPO以其智能手机中引入多项创新技术而闻名,下一个Find X6系列现已出现在网络世界中的真实图像中。现在发布的图像显示,该模型的后置摄像

    OPPO以其智能手机中引入多项创新技术而闻名,下一个Find X6系列现已出现在网络世界中的真实图像中。

    现在发布的图像显示,该模型的后置摄像头配置可能很大,以至于不让终端完全坐在桌子上。

    OPPO真实图片Find X6揭示模型设计

    OPPO以在其智能手机中引入创新技术而闻名。回想一下,它是最早在遥远的2017年推出潜望镜传感器的品牌之一,以及最近推出的240瓦快速充电–这种支持将在Model Realme GT Neo 5中首次亮相,因为OPPO和Realme属于中国公司步步高电子。

    由于这种创新传统,新款OPPO智能手机的发布总是会产生一些期望和好奇心。然而,鉴于在2月至3月之间,该品牌将正式推出新的Find X6系列,它一直是网络世界中几个谣言的主题。

    最新的是新Find X6型号的真实照片。The WhyLab,MySmartPrice和GSMArena网站发布的图片显示了该模型可以进入市场的设计。

    立即引起注意的是后置摄像头设置似乎很大。所有这些都是因为在这些图像中,您可以看到智能手机无法完全坐在桌子表面。

    相同的图像还表明,屏幕将是弯曲的,以及在上部区域有一个中央切口,以容纳前置摄像头。

    OPPO Find X6系列的预期规格

    OPPO Find X6型号之所以不基于表面,与其技术规格有关。根据已经披露的一些谣言,这些型号将集成索尼IMX890作为主要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一英寸的尺寸和5000万像素的分辨率。

    与该传感器相辅相成的还有分辨率为50百万像素的超宽和长焦传感器,后者还将具有2倍或3倍的光学变焦。

    传闻还表明,相机配置将依赖哈苏印记,以及还集成了OPPO所有者MariSilicon X NPU的型号。

    模型之间的差异之一可能是集成处理器。Pro型号预计将配备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2,而基本型号将配备Snapdragon 8 + Gen 1。

    这些设置将包括具有高达 12 GB RAM 和高达 512 GB 内部存储容量的选项。

    此外,预计型号还将配备5,000 mAh电池,支持80瓦的快速充电并运行基于Android 13操作系统的ColorOS 1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