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聘请在线销售和营销新负责人三星聘请在线销售和营销新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3-01-17 19:26:58 栏目:资讯

    导读 三星 据报道,已为其在线销售和营销团队聘请了一位新负责人。据韩国媒体报道,该公司已聘请前Yogiyo首席执行官姜信奉担任这一职务。康威尔

    三星 据报道,已为其在线销售和营销团队聘请了一位新负责人。据韩国媒体报道,该公司已聘请前Yogiyo首席执行官姜信奉担任这一职务。康威尔 服务 担任韩国科技巨头全球营销部门新成立的直接面向消费者(D2C)中心的副总裁。他将领导三星通过在线销售渠道改善和加强其品牌形象。

    Kang 为三星带来了数十年的专业经验。他曾在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学习工商管理,并在波士顿咨询集团、eBay和Yogiyo等公司担任过各种职务。最近,他是韩国第二大食品配送平台Yogiyo的首席执行官。去年5月,杨因个人原因辞去了在Yogiyo的职位,此前五年多。他仍然是该公司的顾问,但在加入三星后可能已经辞去了这个职位。

    三星最近发现很难在智能手机市场上阻止中国公司。虽然它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但该公司正在失去其中国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后者正在以激进的定价迅速上市。这家韩国巨头一直无法与之匹敌。它也未能 打入中国市场,这意味着机会的大量丧失。毕竟,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该公司可能希望Kwang能够帮助改善其在该国的品牌形象。

    三星最近聘请了一位梅赛德斯设计师

    这是三星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第二次高调招聘。2022年底,该公司宣布已聘请梅赛德斯前首席设计官休伯特·李(Hubert H. Lee)领导其 智能手机设计团队.Lee在设计和最高层领导方面拥有二十年的经验。他将担任三星MX(移动体验)部门的执行副总裁兼设计主管,负责监督智能手机业务。

    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可折叠设备应该是这家韩国公司在Lee密切关注下的第一款主要产品。第五代Galaxy可折叠设备将于2023年中期上市。早期的传言已经表明新设备将进行重大美学改进。我们应该在未来一个月听到更多关于它们的信息,一旦三星完成并附上 Galaxy S23 系列旗舰产品,这些旗舰产品将于 2 月 1 日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