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Fold可能会令人惊讶 价格远低于预期

发布时间:2023-03-18 15:57:39 栏目:资讯

    导读 Google Pixel Fold将成为Mountain View首款技术折叠智能手机。该设备预计将于2023年上市,并可能以比预期低得多的价格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Google Pixel Fold将成为Mountain View首款技术折叠智能手机。该设备预计将于2023年上市,并可能以比预期低得多的价格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这将是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可直接与三星的Galaxy Z Fold4竞争。但根据泄密者Yogesh Brar的说法,它的成本可能比三星的竞争对手低1500,<>美元。

    谷歌像素折叠可以在1300到1500欧元之间发布

    该消息人士称,智能手机的价格将在1300至1500美元之间。相比之下,Galaxy Z Fold4在葡萄牙以1859欧元的价格发布。尽管在撰写本文之日已经可以找到它以获得更易于访问的值。

    据该消息人士透露,Pixel Fold和Pixel 7a将在<>月份的Google I/O期间正式推出。这是专门针对Google软件的活动,但制造商选择也推出一些硬件。

    如果Pixel 7a将从第三季度开始在全球市场上上市,那么Pixel Fold就不能这样说了。这是因为谷歌的可折叠设备应该只在特定市场发布。

    消息人士还指出,Pixel 7a将在450至500欧元之间进入市场。价格应该略高于上一代。但在这两种情况下,细节我们要到五月才能正式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