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日本同意建造这款甜美的加压月球车RV

发布时间:2023-05-20 06:30:00 栏目:资讯

    导读 丰田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已结束谈判,并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以寻求开发创造载人加压月球车的计划

    丰田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已结束谈判,并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以寻求开发创造载人加压月球车的计划。该车将利用丰田的燃料电池技术绕过月球。

    新概述的时间表让丰田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在2019财政年度制定了火星车的最终规格。必要部件的制造将于2020年开始。部件的测试将在2021年进行。

    根据初步参数,月球车的长度为19.69英尺(6米),宽度为17.1英尺(5.2米),宽度为12.5英尺(3.8米)。里面有459.1立方英尺(13立方米)的空间,还有两个人可以在那里操作。除了燃料电池动力系外,还有一个可展开的太阳能电池,用于为车载电池充电。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希望宇航员能够一次在火星车上行驶六周,而且整车可以行驶621英里(1,000公里)。机舱将被加压,以便人们在漫长的时间内不需要穿着他们的衣服。

    这些团体希望在2022年之前准备好一个全尺寸的原型,他们想要一个完整的生产型号,必要的包装,以适应2027年的火箭。下面的40分钟视频深入研究了群体希望的细节创造。

    如果这个探测器到达月球,JAXA打算用它来探测那里的极地地区,包括调查该地区的冰冻水。该组织还认为,这台机器的创新可以有助于创建运输方法,以便在遥远的未来某个时刻覆盖其他大型行星的表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