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这款全碳 裸体迈凯轮P1穿越加利福尼亚

发布时间:2023-05-20 06:40:05 栏目:资讯

    导读 在迈凯轮P1离开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然而,Manny Khoshbin,房地产大亨和YouTuber extraordinaire,向我们展示了P1在这个最近发布的视

    在迈凯轮P1离开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然而,Manny Khoshbin,房地产大亨和YouTuber extraordinaire,向我们展示了P1在这个最近发布的视频中仍然能够做到的。

    视频的前10秒显示P1是如何令人振奋的。随着短暂的加速,他变成了一个小孩,咧嘴笑着,不停地笑。

    “没有滞后。对塞纳来说,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Khoshbin说。虽然塞纳可能比P1更轻,但是与P1的混合动力相比并不多,而最大功率超过900马力。

    由于无法体验P1产生的重力,Khoshbin展示了该车的复杂音轨。虽然塞纳听起来不错,但涡轮增压V8与P1中的混合动力系统配合使用听起来非常棒。

    在短暂的车程之后,Khoshbin将汽车停放并通过它与我们交谈。当迈凯轮为P1 出来的碳素身体套件时,他抓住机会拥有一个,但在他对碳的色彩感到满意之前买了三个。他还在视频中表示,他是黑色缎面表面的唯一拥有者,原装碳麦克拉伦P1。

    内饰采用双色,白色和黑色皮革,经过漂白处理,使其呈现鲜明的白色。“唯一的缺点是我不能穿蓝色牛仔裤,”Khoshbin说。

    对于结局,我们看到Khoshbin的迈凯轮车灯在他的车库里。从远处看,汽车看起来是一个简单的缎面黑色,但仔细观察后,碳编织是可见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P1上的磨砂前灯。无论喜欢与否,他们都很难错过。

    Khoshbin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汽油头。除了他的P1之外,他还是迈凯轮塞纳的车主,他身着经典的红白色万宝路F1制服。在视频中,他证明了迈凯轮P1仍然是一个很好的视线,并且非常有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