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PAD 以独家捆绑优惠和配件选项打入欧洲市场

发布时间:2023-05-22 14:30:22 栏目:资讯

    导读 OnePlus 已在欧洲和英国正式推出期待已久的 OnePlus Pad。这款平板电脑于2 月首次亮相,现已上市销售。为了配合发布,OnePlus 为买家

    OnePlus 已在欧洲和英国正式推出期待已久的 OnePlus Pad。这款平板电脑于2 月首次亮相,现已上市销售。为了配合发布,OnePlus 为买家提供了许多独特的交易。

    尽管发布了最初的公告,但这款平板电脑的销售被推迟了,但现在可以在商店买到。这款平板电脑采用时尚的 Halo Green 颜色,并提供具有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单一配置。

    获取新的 ONEPLUS PAD:现在提供独特的交易

    OnePlus Pad 在欧元区的售价为 499 欧元,在英国的售价为 449 英镑。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平板电脑在欧洲不配备充电器。但是,OnePlus 改变了主意,现在每次购买 OnePlus Pad 时都会免费提供一个OnePlus SuperVOOC 65W 充电器。

    OnePlus 为 OnePlus 平板电脑提供一系列配件,以增强用户体验。OnePlus Stylo 手写笔售价 99 欧元或 99 英镑,OnePlus 磁性键盘售价 149 欧元或 149 英镑,OnePlus Folio Case 售价 59 欧元或 59 英镑。

    还可以节省大量的捆绑费用。与平板电脑一起购买时,客户可以在 Stylo 上节省 30%,而与平板电脑一起购买时, OnePlus Buds Pro 2也可以以 30% 的折扣购买。在同样的情况下,Nord Buds 2 也有 20% 的折扣。

    OnePlus 为希望升级当前智能手​​机的消费者提供以旧换新选项。使用兼容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表进行交易的客户将获得高达 30 欧元或 30 英镑的赠金或 250 欧元或 250 英镑的积分,用于购买 OnePlus Pa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