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 获得新的 SHUFFLE 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23 14:33:12 栏目:资讯

    导读 Microsoft Teams 的分组讨论室使与会者能够举行自己的小型会议。它们是将教室划分为小组作业或将人们分成小组以相互了解的绝佳技术。但是

    Microsoft Teams 的分组讨论室使与会者能够举行自己的小型会议。它们是将教室划分为小组作业或将人们分成小组以相互了解的绝佳技术。但是,您可能并不总是想知道每个分组讨论空间中的人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Microsoft推出了一项名为Shuffle的新功能,它允许您将参与者随机分配到房间。此功能增加了自发性元素并简化了分组讨论会的组织过程。Shuffle 功能目前正在 Insider 中进行测试。它可用于随机分配参与者到房间或洗牌已经在房间里的人。

    Microsoft Teams 随机播放功能的工作原理

    根据 Microsoft 的说法,会议组织者和协办者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随机将参与者分配到房间——在会议之前或现场会议期间。

    Shuffle > Everyone 或 Shuffle > Only unassigned participants 将参与者平均重新分配到现有房间。

    微软还将随机播放功能的工作原理分为两部分;会前和会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