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的所有荣耀都泄露了

发布时间:2023-05-23 14:33:12 栏目:资讯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听说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翻盖式 Razr 折叠手机。就在几天前,我们了解到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可能会在美国更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听说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翻盖式 Razr 折叠手机。就在几天前,我们了解到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可能会在美国更名为摩托罗拉 Razr Plus 。但该设备最近的泄漏让我们可以全面了解其惊人的功能。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东西可以了解了。

    在发布之前,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已在埃及零售网站上泄露。该清单在撰写本文时仍然有效,其中包括新的官方图片和该设备的规格表。

    设计与展示

    Razr 40 Ultra 沿用了与其他可折叠翻盖式手机相同的设计,后背分开。手机的下半部分显示了摩托罗拉和 Razr 的标志。而该网站还确认了其可用的颜色选项:冰川蓝、Viva Magenta 和 Phantom Black。与去年的 Razr 2022 一样,上部可能会受到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保护。

    然而,Razr 40 Ultra 的突出特点无疑是其更大的外壳显示屏。与 Razr 2022 的 2.7 英寸 AMOLED 屏幕相比,Razr 40 Ultra 的外部显示屏明显更大。目前,Oppo 的 Find N2 Flip 保持着翻盖式可折叠设备最大外壳显示屏的记录,尺寸为 3.26 英寸。摩托罗拉似乎准备在这方面超越 Oppo。

    继续前进,Razr 40 Ultra 的主显示屏将是一块 6.9 英寸 FHD+ pOLED 面板,分辨率为 1080 x 20。这与早先的报道称 AMOLED 显示屏相矛盾,但它仍然是 OLED 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