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游戏机科技 PLAYSTATION SHOWCASE 活动将于 5 月 24 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3-05-23 14:33:13 栏目:资讯

    导读 每当索尼宣布 PlayStation Showcase 活动时,对于全世界的 PS 粉丝来说总是令人振奋的消息。这是因为此类活动通常会为 PlayStation

    每当索尼宣布 PlayStation Showcase 活动时,对于全世界的 PS 粉丝来说总是令人振奋的消息。这是因为此类活动通常会为 PlayStation 世界带来新事物。它可以是新游戏、游戏机、软件升级或任何新配件。为此,该公司宣布了另一场大型展示活动。该活动定于 2023 年 5 月 24 日举行。

    何时何地观看 PLAYSTATION 展示活动PlayStation 展示活动

    该公告是在 PlayStation 的 YouTube 频道和 PlayStation 网站的博客页面上发布的。索尼表示,该活动将在太平洋时间下午 1 点整举行,并将持续一个多小时。主要节目的播出也将在YouTube和Twitch上进行,因此每个人都可以观看直播。

    根据 PlayStation 博客上的公告,此次活动将专注于 PS5 和PS VR2游戏。该活动将让观众一睹目前正在开发的顶级游戏。索尼将展示一些索尼工作室以及第三方工作室正在开发的游戏。

    在 PLAYSTATION 展示活动中期待什么PlayStation 展示活动

    与往常一样,索尼在活动日期之前一直将活动的细节保密。然而,有几个持续不断的谣言暗示有几场比赛值得期待。就第三方工作室而言,有传言提到了蜘蛛侠 2。蜘蛛侠 2 游戏目前是 PS5 用户最期待的游戏之一。因此,它的宣布应该是此次活动中最激动人心的亮点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