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终于可以在 WHATSAPP 上编辑消息了

发布时间:2023-05-23 14:33:13 栏目:资讯

    导读 Meta 拥有的 WhatsApp 终于推出了编辑消息的功能。我们热切地等待这个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WhatsApp 向公众开放它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

    Meta 拥有的 WhatsApp 终于推出了编辑消息的功能。我们热切地等待这个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WhatsApp 向公众开放它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然而,俗话说,“迟到总比不到好”。今天,该公司通过一篇博文正式宣布在 WhatsApp 上发布消息编辑功能。

    如何在 WhatsApp 上编辑消息?

    WhatsApp 上的消息编辑是一项很棒的新功能,可以更轻松地纠正错误和拼写错误。要编辑消息,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打开包含您要编辑的消息的 WhatsApp 对话。

    长按消息。

    选择“编辑”。

    对消息进行更改。

    点击“完成”。

    编辑后的消息将发送给对话中的所有参与者。它将被标记为“已编辑”,以便每个人都知道您进行了更改。但是,您只能在发送消息后的 15 分钟内编辑消息。15 分钟后,消息将被锁定,无法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