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7S 5G 搭载骁龙 695 和 OIS

发布时间:2023-05-23 14:33:14 栏目:资讯

    导读 iQOO正准备在中国举办一场大型活动,届时将推出iQOO Neo 8 系列和iQOO Pad。在 5 月 23 日的活动之前,该公司发布了 iQOO Z7s,

    iQOO正准备在中国举办一场大型活动,届时将推出iQOO Neo 8 系列和iQOO Pad。在 5 月 23 日的活动之前,该公司发布了 iQOO Z7s,为印度的粉丝带来了一些欢乐。最新的智能手机今天作为一款不错的 5G 中档手机亮相,配备骁龙 695 和 AMOLED 显示屏。它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香草 iQOO Z7 的后续产品。让我们看看这款设备对中端市场有何影响,不用多说。

    iQOO Z7s 5G 规格

    iQOO Z7s 配备 6.38 英寸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FHD+。该面板还具有 90 Hz 刷新率和内置指纹扫描仪。与预算部分一样,这款手机为 16 MP 自拍相机配备了水滴槽。它还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其中 MP 射手处于领先地位。辅助射手只是一个用于深度感应的 2 MP 单元,但这款手机令人惊讶的方面之一是它具有光学图像稳定作为主摄像头。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 配备 6GB/8GB RAM 和高达 128GB 的​​内部存储。您可以通过优质的微型 SD 卡进一步扩展存储空间。我们知道这个芯片组在这一点上已经很老了,但是对于中档手机来说,它仍然物有所值。iQOO Z7s 具有 IP54 防水防尘等级,并具有 3.5 毫米音频插孔。软件方面,iQOO Z7s运行Android 13 OS,搭载Funtouch OS 13。

    iQOO Z7s 6 GB/128 GB 版本在印度的售价约为 18,999 印度卢比(230 美元)。还有另一种选择,配备 8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空间。它的零售价为 19,999 印度卢比(242 美元)。两种选择均提供太平洋之夜和挪威蓝配色。该设备通过亚马逊印度和 iQOO 印度官方商店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