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墨尔本最喜庆的蓝丝房屋

发布时间:2022-11-19 18:14:25 栏目:房产

    导读 每年的这个时候,艾芬豪东某些居民都会想到圣诞节。沿着林荫大道,早期的圣诞适配器将计划一年一度的灯光秀,为这个位于城市东北 10 公里

    每年的这个时候,艾芬豪东某些居民都会想到圣诞节。沿着林荫大道,早期的圣诞适配器将计划一年一度的灯光秀,为这个位于城市东北 10 公里处的绿色小飞地带来欢乐和交通混乱。

    林荫大道只是该社区的蓝带街道之一。它蜿蜒在艾芬豪高尔夫球场和亚拉河平原之上,拥有大量引人注目的装饰艺术住宅和更现代的建筑。哈代露台(Hardy Terrace)更靠近那一大片绿色,更安静,但同样可爱:它还容纳了现代主义建筑师罗宾·博伊德(Robin Boyd)的地标性建筑霍福德之家(Holford House)。

    对于Miles Real Estate的David Blythe来说,艾芬豪东可以分为两个不同的区域:聚集在下海德堡路的乡村购物中心周围的口袋和伯克路以东的区域。“这是一个小得多的口袋,通往河边的小径,在那里你会发现一些美丽的街景,如Streeton Crescent和重要街区的房屋。

    无论您谈论哪个行业,艾芬豪东都是艾芬豪的精品版本。北面与Maltravers路接壤,南面与高尔夫球场接壤,东面与亚拉河接壤,西面与汤森街接壤,其公民生活以当地购物中心为中心,维持生活必需品,从精通美食产品的IGA到酒吧,阳光下的开胃酒已成为当地运动。

    查看与执行

    列入遗产名录的海德堡市政厅建于 1937 年,是装饰艺术的标志,也是当地地标,从其位于海德堡上路顶部的位置可以看到数英里。直到 1970 年代,许多当地婚姻都是从每个周末举行的传奇舞会上开始的。现代主义的艾芬豪公共图书馆经过3,400万美元的翻新工程后,于2021年初重新开放,将其与市政厅连接起来,并发展成为一个文化中心,其中包括一个艺术画廊。

    饮食

    随着Lucille的到来,乡村商店已成为一个绝佳的餐饮目的地,Lucille是一家由前Mezzo老板Silvio Sgarioto开设的智能意大利小酒馆。期待一个非常舒适的菜单,包括vitello tonnato和pappardelle,以及肉酱餐厅的鸡肝和培根。就在附近,Vinoshis Beverage Shop接管了另一个传统店面,其瓶装店和欧式酒吧的双重个性,专注于葡萄酒光谱的最小干预端。

    经典的艾芬豪外墙和伊格尔蒙特的美景为这座多层家庭住宅增添了领先优势。朝北的花园和舒适的楼上炉边度假胜地使其成为四季皆宜的地方,而时代特色则保留了永恒的优雅。

    这座现代建筑坐落在原生花园中,散发出严肃的家庭住宅氛围,提供绝佳的街道正面,并通过前面的私人书房提供出色的在家工作潜力。还有一个大型洗衣房和宽敞的用餐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