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双湾地区俗称双薪

发布时间:2022-11-22 13:30:29 栏目:房产

    导读 在悉尼穿上房地产丽兹?你很有可能在双湾。由于其富裕的人口,俗称双倍支付,港口郊区是富豪的踩踏地,旧钱王朝之间的通婚助长了社交页面和

    在悉尼穿上房地产丽兹?你很有可能在双湾。

    由于其富裕的人口,俗称“双倍支付”,港口郊区是富豪的踩踏地,旧钱王朝之间的通婚助长了社交页面和涉及“眉毛女王”的丑闻,让当地人的舌头摇摆不定。

    距离中央商务区仅四公里的东郊坐落在一个令人惊叹的同名海湾上,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和澳大利亚一些最令人垂涎的房屋。

    虽然近几十年来它被嘲笑为——咳咳——有点无聊,但最近双湾复兴,涉及时尚餐厅、酒吧和精品店,已经看到它重新回到社会相关性。

    “双湾绝对有复兴,”Alison Coopes代理机构的Alison Coopes说。“它正在获得直到最近才缺少的基础设施。

    她不仅指出了Woolworths Metro(由于其优质系列,包括纯素松露巧克力,在澳大利亚被称为“boujee-est”)和Neil Perry新获奖餐厅Margaret的开业,还提到了其他服务,如美发师和美容师,这些服务不如带有XO酱的低音摸索器那么令人兴奋,但对于邮政编码2028的生活同样必要。

    Coopes还建造了大量豪华公寓。

    “它们的售价从300万美元到2500万美元不等......这确实表明,缩小尺寸的人越来越愿意在双湾花大钱。这是与该地区发展的同步性,他们不再害怕成为先驱者。

    饮食

    从21 Espresso开始您的早晨,这是一家家庭经营的当地标志,于1958年向Double Bay介绍了意大利式咖啡的乐趣。当天晚些时候,你不能经过玛格丽特,它去年在海湾街和吉尔福伊尔大道的拐角处开业,从那时起就获得了好评和锣声。经典别致的餐厅采用蒸馏双湾,而用燃木烤架烹制的海鲜菜单需要长时间的午餐或慵懒的晚餐。

    看和做

    抓住双湾作为悉尼比佛利山庄的声誉,像《漂亮女人》中的朱莉娅·罗伯茨一样购物。Carla Zampatti,Mode Sportif和Cosmopolitan Shoes是一些设计师精品店,等待帮助您的信用卡燃烧。寻找一些免费的娱乐活动?前往海滩意味着在几个海湾之间做出选择,包括适合家庭入住的红叶海滩,该海滩有一个网状潮汐池(称为墨累玫瑰池),配有木板路和售货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