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涨跌幅度最大的悉尼郊区

发布时间:2022-11-21 16:48:53 栏目:房产

    导读 新数据显示,悉尼郊区的房价在该市房地产低迷时期保持最佳状态。与此同时,在截至9月的一年中,只有一些高档和悉尼内侧的少数郊区录得房价

    新数据显示,悉尼郊区的房价在该市房地产低迷时期保持最佳状态。

    与此同时,在截至9月的一年中,只有一些高档和悉尼内侧的少数郊区录得房价下跌,因为该市其他地区逃脱了年度房价下跌。

    专家表示,随着经济衰退的加深和蔓延,更多的郊区将开始录得年度价格下跌,但城镇的高端地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利率上升,负担能力限制和通货膨胀是房地产低迷的驱动因素,悉尼的房价以几十年来最快的速度下跌。

    但最新的域名房价报告显示,本季度逆势而上的郊区位于中央海岸和悉尼西南部。

    位于悉尼以北51公里的Erina在截至9月的一年中以房价中位数上涨49.7%至125万澳元的领跑者。

    其次是位于该市西南38公里处的Austral,以房屋和土地套餐为主,上涨46%至978,995美元。

    Domain的研究和经济主管尼古拉·鲍威尔(Nicola Powell)表示,悉尼郊区的房价录得正增长,因为它们远低于该市房价中位数1,464,371澳元,即使上个季度8万澳元消失了。

    “你可能会发现这些更实惠的郊区不会经历衰退,而是经历了低迷的增长,”鲍威尔说。

    “这将有助于将需求转移到单位市场,或将需求转移到更实惠的房屋市场,并且单位可能会比中高端更好。

    她说,未来几个季度,更多的郊区将出现年度价格下跌,但高端内陆地区目前处于低迷状态,因为这些地区在大流行期间涨幅最大。西尔瓦尼亚沃特斯(下跌21.3%)、克雷蒙(下跌12.6%)、哈伯菲尔德(下跌10%)和其他一些地区的房价均录得年度跌幅。

    鲍威尔表示,价格不太可能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因为从历史上看,经济衰退没有达到之前的上涨水平。

    AMP Capital首席经济学家Shane Oliver博士预计,最近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通胀率上升至7.3%,将对房地产市场产生负面影响。

    一些经济学家现在预测现金利率将达到3.6%的峰值,而不是3.35%,从而进一步削弱买家的借贷能力。

    “买家和首次购房者可能会获得更便宜的房屋价格,这将被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所抵消,”他说。

    明年抵押贷款利率可能会从3.5%跃升至6%以上,几乎是每月还款额的两倍。然而,房价不会减半,他说。

    奥利弗说,房价好于单价可能是由于 COVID-19 的宿醉,许多买家正在寻找更大的房产在家工作。

    在西南部出售房产的Blaze Real Estate负责人Blaz Dejanovic表示,以更实惠的价格寻找更大房屋的移民和买家正在推动该地区的需求。

    “基于移居澳大利亚的移民,该地区的需求很高,”Dejanovic说。“有些人肯定想拥有自己的房子。他们正在寻找不同的途径。

    “新冠疫情也对此产生了影响。他们想在家工作,所以他们说'我可以住在我想住的地方',“他说。

    他说,买家被吸引到新建的郊区,如奥兰公园(Oran Park)和埃德蒙森公园(Edmondson Park),上涨37%至1,075,500澳元,埃德蒙森公园(Edmondson Park)上涨29.4%至120万澳元,因为他们的新住房存量和火车站等基础设施。

    Dejanovic说,像Edensor Park这样更成熟的邮政编码增长了33.3%,达到120万美元,事实证明其更大的区块规模具有吸引力。

    在离城市更近的地方,The Agency North的销售经纪人凯瑟琳·墨菲(Catherine Murphy)主要在埃平(Epping)销售,那里的房价中位数上涨8.6%至222万澳元,她说,由于抢手的学校集水区和良好的交通连接,该郊区目前仍处于积极区域,但也不能幸免于下跌。

    “我不觉得埃平对我们周围发生的事情有免疫力。我觉得我们将看到悉尼的每个郊区在定价方面进一步倒退,但我认为这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