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5的亚当吉尔克里斯特本周继续出售他的房产

发布时间:2022-11-21 16:48:53 栏目:房产

    导读 F45联合创始人亚当·吉尔克里斯特(Adam Gilchrist)自从几个月前该运动链遭遇股价暴跌以来一直处于销售状态,管理层开始削减成本,其中包括

    F45联合创始人亚当·吉尔克里斯特(Adam Gilchrist)自从几个月前该运动链遭遇股价暴跌以来一直处于销售状态,管理层开始削减成本,其中包括他自己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工作。

    房产出售始于几套淡水房屋,他为此筹集了约2300万美元,本周,当他在Wategos Beach的“招待所”挂牌出售时,它向北蔓延到他的拜伦湾资产。

    该物业不应与吉尔克里斯特在瓦特戈斯海滩对面心爱的奖杯住宅混淆,他以 1885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房屋——据说目前这是禁区。

    取而代之的是邻近的三床,该三床是在他的Facebook朋友拉娜·弗雷德金(Lana Fredkin)于2020年以510万美元的价格以公司名称购买的,公司实体的文件由负责吉尔克里斯特和F45澳大利亚公司利益的同一家公司提交。

    拜伦湾地产(Byron Bay Property)的杰里米·贝内特(Jeremy Bennett)表示,吉尔克里斯特(Gilchrist)曾使用这所房子来容纳额外的客人,但最近作为装修的一部分被拆除,现在只完成了一半,因为它以1000万至1100万美元的价格进入市场。

    半翻新外壳的销售是在F45的激烈时期进行的,尽管它得到了马克沃尔伯格的明星支持。该公司不仅从去年7月在纳斯达克上市时的1600万$US高点下跌了80%以上,而且该公司还被大卫贝克汉姆起诉。

    这位明星前足球运动员声称,尽管与他的交易“提高了公众形象和可信度”,但促销协议未能支付“现金和股权补偿”。

    F45回应说,它对得知这起诉讼感到失望,但“认为这起诉讼是一种尝试......从权利中不合理地获利“,尽管贝克汉姆的授权公司过早终止了他与该公司的关系。

    与此同时,水晶球观察者表示,吉尔克里斯特的伦诺克斯海德(Lennox Head)的一些房产可能会在下一个市场上上市。

    哈利·特里古博夫和赚钱是怎么回事?即使在市场低迷时期,他在邦迪海滩的Swell精品店出售他的家庭垫时也做得很好。

    在11月3日的拍卖会之前,Ray White Double Bay的Ashley Bierman提供了400万至440万美元的指导,两周后,它以46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交易。

    它上一次交易是在十年前,当时它以207.5万美元的价格被收购,该公司以前由美利顿老板和他的女儿Orna Triguboff博士控制,但现在由他的孙女Ella Lizor拥有。

    亿万富翁性玩具大亨彼得·曾(Peter Tseng)在沃尔什湾码头尽头的三居室公寓本周售出后,也变得更加富有。

    莱坊(Knight Frank)的亚当·罗斯(Adam Ross)在将其带到私人拍卖会之前有一份价值1100万美元的指南,但拒绝透露销售数字,只是说卖家很高兴。一位独立消息人士称,这一结果接近1150万美元。

    难怪他很高兴:曾在2003年为此支付了480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