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海滨的只有大约20套公寓

发布时间:2022-11-23 16:54:14 栏目:房产

    导读 如果不是因为命运的怪癖 - 或者一连串的坏运气 - 本周的社区仍将被称为长湾。但是,由于一艘名叫马拉巴尔(Malabar)的船于1931年在海湾

    如果不是因为命运的怪癖 - 或者一连串的坏运气 - 本周的社区仍将被称为长湾。但是,由于一艘名叫马拉巴尔(Malabar)的船于1931年在海湾的岩石上结束,以及一群热衷于纪念这一事件的居民(或者可能与长湾惩教所保持距离),邮政编码2036得到了一个更具异国情调的名字。

    它还拥有四个高尔夫球场,包括拥抱悬崖顶的兰德威克高尔夫球场。

    “这是高尔夫球手的天堂,”NG Farah的Cameron Airlie说。“但你不必成为高尔夫球手才能享受马拉巴尔。这是一个很棒的小隐蔽的地方,它的美丽之处在于它不是一个大道郊区。如果你住在那里,你只会开车经过马拉巴尔。

    马拉巴尔距离悉尼东南部的中央商务区仅 15 分钟车程,与海洋息息相关。

    海滩有自己的岩石游泳池,非常适合游圈和日落自拍,而受保护的小海湾则非常适合家庭。

    它用大量的绿色支持大蓝色:马拉巴尔岬角国家公园几乎占据了整个北半部。

    房屋统治着马拉巴尔的栖息地——“整个郊区只有大约 20 套公寓,”艾尔利说——最初的 1950 年代房屋被推倒,建造两层和三层的房屋来追逐美景。

    饮食

    在澳新军团游行的主要购物区,Nostimo Cafe 通过为大批运动服爱好者提供刻薄的鳄鱼夫人和鸡蛋培根卷以及充满力量的早餐碗,让当地人开心。当地人直奔兰德威克高尔夫俱乐部,该俱乐部提供 mod-Oz 菜单,包括山羊奶酪蛋奶酥、味噌釉大西洋鲑鱼和油封鸭,并配以壮观的海景。另外,请注意周日会议等活动。

    看和做

    马拉巴尔的优势之一是其广阔的空间,所以要像居民一样拥抱户外活动。马拉巴尔岬角国家公园(Malabar Headland National Park)提供多种步行道选择,可欣赏迷人的海景以及澳新军团步枪靶场等历史景点。沿着通往Maroubra海滩的蜿蜒小径散步,并在观鲸季节(通常为每年5月至11月)留意座头鲸。

    这个智能的现代家庭住宅拥抱室内外生活,后院游泳池,特色喷泉和带顶棚的艺人区充分利用温暖的日子。酒店距离马拉巴尔海洋游泳池和兰德威克高尔夫球场仅几步之遥,还设有一个内部通道车库。

    引人注目的弧形立面彰显航海风格,同时从梦幻般的炮塔状屋顶甲板上捕捉海景。上层还提供额外的家庭娱乐区和宽阔的阳台,而一楼的家庭办公室和双车库则提供额外的多功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