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阿特丽斯公主的丈夫公布黄金海岸顶层公寓的计划

发布时间:2022-11-23 16:54:14 栏目:房产

    导读 比阿特丽斯公主的丈夫爱德华多·马佩利·莫齐(Edoardo Mapelli Mozzi)在澳大利亚有宏伟的计划。Mapelli Mozzi本周宣布,他的房地产开发

    比阿特丽斯公主的丈夫爱德华多·马佩利·莫齐(Edoardo Mapelli Mozzi)在澳大利亚有宏伟的计划。

    Mapelli Mozzi本周宣布,他的房地产开发和室内设计公司Banda Property在黄金海岸设计了一座豪华住宅楼。

    这些住宅计划于2024年完工,起价为590万美元。

    黄金海岸主海滩的Masthead海洋俱乐部将包括28间套房,包括五间天空之家,两套顶层公寓和一间超级顶层公寓。

    美学“灵感来自自然景观”,重点是增强每个房间的壮丽海景。

    分享到该公司Instagram的照片显示,这些房间将采用大理石细节,曲线,泥土纹理和整体简约设计。

    对于Sky Homes,未来的买家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厨房布局来适应他们的口味。

    度假村风格的设施将感受到奢华感,包括园景游泳池、护理室、健身房、水疗中心和桑拿浴室。

    还将提供私人用餐室和厨房,以及带储备充足的葡萄酒和威士忌酒吧的俱乐部休息室。

    马佩利·莫齐于 2020 年在温莎皇家旅馆的皇家诸圣教堂与比阿特丽斯公主结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