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森汉尼根为要求极简主义的圣莫尼卡房屋付出了代价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18 栏目:房产

    导读 据报道,艾莉森·汉尼根(Alyson Hannigan)赢得了加州一个受欢迎的社区豪宅的竞标战,支付的价格远远高于该物业的要价。据 Dirt报道,《我

    据报道,艾莉森·汉尼根(Alyson Hannigan)赢得了加州一个受欢迎的社区豪宅的竞标战,支付的价格远远高于该物业的要价。

    据 Dirt报道,《我如何遇见你的母亲》明星和她的英国演员丈夫亚历克西斯·丹尼索夫支付了超过 970 万美元($US 670 万美元),额外支付了 220,000 美元($US 155,000 美元)。

    这家拥有六间卧室、五间浴室的现代酒店位于受欢迎的加州圣莫尼卡社区。

    出售的消息是在这对夫妇的建筑令人惊叹的Encino房屋上市公开后的第二天发布的。

    汉尼根和丹尼索夫第一次见面是在 90 年代邪教和九十年代的电视连续剧《吸血鬼猎人巴菲》的片场。

    六年前,两人以1180万美元(800万$US)的价格购买了名为谢尔曼住宅的房产。

    他们现在要求出售2650万美元($US 1800万美元)。

    这对夫妇已经将他们恩西诺住所的宏伟建筑风格换成了当代极简主义。

    房屋的四间卧室位于主屋内,其余两间卧室位于单独的客人公寓中。

    开放式房屋铺有抛光水泥地板,设有带无缝橱柜的木质厨师厨房。

    主厨房还设有一个可容纳五人的吧台,隐藏的旋转门通向一个大型步入式储藏室。

    隐藏在厨房后面的是一间带独立通道的连接卧室。

    房屋宽敞的客厅具有内置环绕声,非常适合室内或室外环境,以享受后院和游泳池。

    “用餐区由两个独立的无框玻璃封闭酒窖和一个推拉门突出,推拉门倾泻出充足的自然光线,”清单上写道。

    主楼楼上设有两间带连接浴室的大型客房,配有环绕式阳台。

    主卧室也位于二楼。

    客房设有燃气壁炉、带浸泡浴缸和步入式淋浴间的超简约spa式浴缸。

    独立的两卧室一浴室客用公寓位于车库上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