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莫宁顿半岛大院以140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54 栏目:房产

    导读 位于墨尔本雄伟的莫宁顿半岛东南部的一处广阔庄园已投放市场,指导价格为1400万澳元。这座令人叹为观止的建筑位于海滨小镇梅里克斯(Merrick

    位于墨尔本雄伟的莫宁顿半岛东南部的一处广阔庄园已投放市场,指导价格为1400万澳元。

    这座令人叹为观止的建筑位于海滨小镇梅里克斯(Merricks),占地不少于38,040平方米,并融合了一些真正一流的特色。

    该物业的主要住宅由行业领导者Swell建筑集团建造,是一个值得一看的景点,将农舍美学与优先考虑娱乐的现代风格融为一体。

    这座冥河式建筑拥有五间卧室、三间浴室和三辆车的车库停车位,拥有前卫的内饰和无数的设施。

    宽敞的开放式厨房、客厅和餐厅看起来非常壮观,拱形天花板、中性色调和时尚的设计营造出一个可以满足居住者的空间。

    这座迷人房子的其他豪华设施包括家庭健身房、桑拿浴室、瑜伽室、高尔夫练习模拟器、书房、臀部室、家庭影院、400 瓶酒窖和理想的主人套房。

    在外面,有一个华丽的露天露台,修剪整齐的草坪,通向一个相当大的无边泳池、水疗中心和休息区。

    在引人注目的游泳池周围是一个模范花园,里面种满了丰富的美丽植物。

    在花园之外,还有一个巨大的私人湖泊,带有内置的水景和几英亩连绵起伏的田园风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