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四公顷的Wamboin物业以248万美元的销售额创下新纪录

发布时间:2022-12-08 11:17:30 栏目:房产

    导读 Wamboin的一处四公顷土地上的五居室房产已通过私人谈判以248万美元的惊人价格出售。诺顿路1311号(被亲切地称为Ardore)的出售由卢顿地产麦卢

    Wamboin的一处四公顷土地上的五居室房产已通过私人谈判以248万美元的惊人价格出售。

    诺顿路1311号(被亲切地称为Ardore)的出售由卢顿地产麦卢卡的理查德卢顿和索菲卢顿带头。

    卢顿先生表示,该物业 - 自二月份以来一直在市场上 - 于周五交换。

    一条绿树成荫的车道让位于主住宅,其中包括四间卧室和一个书房;开放式用餐和厨房区设有独立的正式起居室。

    主住宅还包括一个室内游泳池和水疗中心,可无缝地溢出到户外区域以及内置烧烤和小厨房。

    酒店还设有一间带自己的卧室、浴室和小厨房的额外一室公寓。

    额外的车库空间还允许10辆车停放在酒店。

    “这是一个大而美丽的房子,位于一块耸人听闻的土地上。真的是两全其美;住在堪培拉附近的国家,“卢顿先生说。

    该物业距离堪培拉仅有30分钟车程,为新房主提供理想的度假胜地。

    Wamboin之前的记录是在2021年由位于宾利路107号的房子创造的,该房子占地超过6公顷,当时以23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次最新的销售超过了130,000美元。

    “我们知道房子里的所有东西,从提供的东西到它的大小,都有可能打破Wamboin的记录,所以这并不奇怪,”卢顿先生补充道。

    “新买家是一个想要农村环境的当地家庭。

    政府记录显示,位于诺顿路 1311 号的房产上一次以 184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目前的卖家在两年内获得了 64 万美元的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