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吕兹豪宅以550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发布时间:2022-12-08 11:17:31 栏目:房产

    导读 对于这位眼光敏锐的数百万或亿万富翁来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位于悉尼内东郊区沃克吕兹的一处令人瞠目结舌的房产以5500万澳元的价格

    对于这位眼光敏锐的数百万或亿万富翁来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位于悉尼内东郊区沃克吕兹的一处令人瞠目结舌的房产以5500万澳元的价格指导进入市场。

    菲茨威廉路69号是一个惊人的,与Nonpareil庄园接壤,背靠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水体之一 - 悉尼港。

    占地 1057 平方米的顶级海滨房地产,从绿树成荫的大道一直延伸到绿松石梦幻欧芹湾。

    这座令人惊叹的家庭住宅是60多年来首次出售,拥有六间卧室,六间浴室和三辆车的车库停车位。

    多层主住宅的特色包括一个独立的一卧室单元、画廊、阅览室和吧台、家庭度假胜地、屋顶露台和宽敞的主人套房,里面有更衣室、私人阳台和套间浴室。

    在外面,该住所受益于一个面向海港的大型游泳池和休息区,两个深水码头,以及根据该物业的清单,悉尼港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的最大船台和私人船屋之一。

    如果菲茨威廉路69号令人眼花缭乱的5500多万澳元要价能够实现,它无疑将成为今年澳大利亚任何地方销售最昂贵的房屋之一。

    然而,它不会成为今年最易手的家。

    在撰写本文时,这一荣誉仍然属于沃克吕兹的另一套房子,该房屋于2月份以令人瞠目结舌的63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座虚幻的豪宅被称为Ganeden,由着名的公司律师John Landerer和他的妻子Michelle拥有,毗邻James Packer的故居La Mer,该房屋于2018年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