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lus Aberfeldie房屋上市

发布时间:2022-12-08 11:17:33 栏目:房产

    导读 通常,拐角处不会俘虏。你的角度,在那里,在展示。然而,香港仔街38号巧妙地利用了与添马街相交的交汇处和斜坡,以欣赏其辉煌的南侧立面。

    通常,拐角处不会俘虏。你的角度,在那里,在展示。然而,香港仔街38号巧妙地利用了与添马街相交的交汇处和斜坡,以欣赏其辉煌的南侧立面。

    就像熨烫成织物的褶皱一样,多面窗户既美观又柔软。暗示空气和光线,并提供慷慨的内部一瞥,它们是变革性的。

    在内部,它由三个漂亮的落地木材和石材橱柜组成的走廊发出积极的光芒。虽然空间被勾勒出来,但流动和感觉却悄悄地令人着迷;房子把你拉得更远。

    一个醒目的模压钢楼梯漂浮在入口之外,但在此之前,直奔巧妙的书房。在外面,一个带有私人甲板的华丽水景将是从书中休息的地方。

    您可以漫步北侧的整个长度到达后部公共空间,也可以穿过电梯和楼梯到达较低的楼层,以赶上中央通道。

    精致的休息区坐落在这里,您可以选择凝视着带有双向壁炉的令人眼花缭乱的大理石壁炉,或者考虑那些辉煌的折叠窗户。

    不妨走南走廊好好看看它们以及它们在西南屋顶上提供的景色。

    在您到达宽敞的后方家庭房及其宽阔的带顶棚的阳台之前,有一个光滑的正式餐厅。

    回到神话般的厨房,那里有大理石岛式长凳、时尚的管家储藏室和不锈钢冰箱墙。

    楼下有一个大车库,通向一个豪华的电影院,一间带连接浴室的客卧和一个小巧但恰到好处的葡萄酒室。

    外面有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无边泳池,一个篮球钥匙球场和一个带厨房和充足座位的壮丽户外娱乐区。

    回到里面和顶部是一个华丽的臀部房间/撤退以及四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

    后面的主卧室拥有宏伟的尺寸,享有码头区的景色,并设有史诗般的大理石连接浴室,甚至设有壁炉。这绝对是一个惊人的属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