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联排别墅非常适合堪培拉购房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11:17:33 栏目:房产

    导读 联排别墅通常被称为缺失的中间人,因为它们的可用性相对有限。这主要是由于限制分区选择的繁文缛节和限制开发商吸引力的高开发成本。然而,

    联排别墅通常被称为“缺失的中间人”,因为它们的可用性相对有限。

    这主要是由于限制分区选择的繁文缛节和限制开发商吸引力的高开发成本。

    然而,过去两年的价格增长正在改变等式并改善建筑商的经济方程式。

    Independent Woden的乔纳森·查尔斯(Jonathan Charles)表示,首次购房者一直积极参与莫隆格洛谷等新地区的联排别墅购买。

    “年长的房主倾向于关注填充区价格较高的精品开发项目,因为他们的股权头寸更大,”他说。

    “年轻的买家认为联排别墅是向独立式住宅迈出的一步,而缩小尺寸的人则喜欢将维护换成生活方式的机会。

    查尔斯说,联排别墅买家的首要任务是北极光、隐私、安全和高水平的便利设施的开发。

    InStyle Estate Agents的Alexander Anlezark表示,联排别墅市场在过去几年中发生了重大变化。

    “正在建造更多的一居室和四到五居室联排别墅,以满足寻求更大的室内和室外空间的买家,而公寓根本无法提供,”他说。

    “较大的联排别墅已成为大街区家庭住宅的绝佳替代品,因为它们提供类似的生活空间,但维护成本低的庭院非常适合忙碌的家庭或缩小尺寸的人。”

    确定联排别墅和更传统的独立式家庭住宅之间的区别变得越来越困难。

    以科廷的这座建筑瑰宝为例,它提供两层楼的三间卧室,所有卧室都坐落在一个紧凑、低维护的 454 平方米街区内。

    它是精品开发项目中仅有的四栋联排别墅之一,拥有自己的街道地址。

    从路边,人们的目光被双车库左侧高耸的青石墙所吸引,惊喜在里面继续。

    入口通向一个小门厅,然后进入宽敞的开放式家庭餐厅和休息区。

    亮点包括斑点胶木地板、高高的天花板和自然光线的落地窗。

    宽敞的厨房配有大型岛式长凳,电磁炉,Smeg电器,石质台面,集成洗碗机,充足的存储空间和大冰箱空间。

    主卧室位于这一层,可使用步入式衣柜和带地暖的连接浴室。

    另外两间卧室位于一楼,共用主浴室和书房角落。

    在外面,有一个朝北的木甲板,周围环绕着成熟、低维护的植物,并享有黑山的景色。

    该房屋靠近Westfield Woden,堪培拉医院和许多学校。

    附近还有一个自然保护区和运动场,可供客人选择户外休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