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在两年后将洛杉矶豪宅价格上涨1.3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23 栏目:房产

    导读 亿万富翁乔治·阮(George Ruan)是在线优惠券公司Honey的联合创始人,他在2020年以8700万美元(6000万美元)的价格抢购了贝莱尔豪宅。他现在

    亿万富翁乔治·阮(George Ruan)是在线优惠券公司Honey的联合创始人,他在2020年以8700万美元(6000万美元)的价格抢购了贝莱尔豪宅。他现在以高达2.18亿美元(1.5亿美元)的价格列出了同一处房产,只是晚了两年,因为他从未住过。

    记录显示,他买下了未完工的房子,花了两年时间完成了这座巨型豪宅的重大翻新,这解释了1.3亿美元(9000万美元)的价格上涨。

    如果阮的价格预期得到满足,这笔交易将加入南加州最昂贵的交易行列。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它价值 1.5 亿美元,是洛杉矶县市场上价格第三高的房产,仅次于迈克尔·艾斯纳在马里布价值 2.25 亿美元的大院和位于霍姆比山的价值 1.65 亿美元的豪宅,被称为庄园。

    该庄园的建筑设计由南非公司Saota和洛杉矶的Woods + Dangaran合作设计,坐落在占地1.15英亩的海角上,可以360度欣赏洛杉矶的景色。

    房屋覆盖在混凝土中,在两个庞大的楼层中采用简洁的线条和极简主义空间,大量使用玻璃和温暖的木材。

    根据清单,这座拥有九间卧室,14间浴室的房产“重新定义了豪华生活”。

    厨师厨房配有德国美诺 Miele 和嘉格纳电器、顶级饰面和磨光石英岩台面,而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套房则利用引人注目的玻璃墙通向宽敞的露台,可欣赏洛杉矶一览无余的美景。

    但家庭的瑰宝是户外娱乐区,配有户外厨房,多个小屋区和下沉式火坑。无边泳池享有下面峡谷的景致。

    当然,还有一个单独的单床宾馆,带健身房和自己的私人游泳池,以及独立的员工宿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