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办公室管道项目加快步伐

发布时间:2023-01-02 17:28:51 栏目:房产

    导读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 5 月,凤凰城有近 18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建,占存量的 1 3% 。办公管道超过了一年前的记录,当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 5 月,凤凰城有近 18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建,占存量的 1.3% 。办公管道超过了一年前的记录,当时总面积达到略高于 150 万平方英尺。截至 5 月,全国写字楼面积超过 1.51 亿平方英尺,占总存量的 2.2%。

    然而,大量项目排队进入大凤凰城的写字楼管道;约有 1050 万平方英尺处于规划阶段,而未来的开发面积约为 3200 万平方英尺。

    地铁未来最大的开发项目之一是 Vision 2,这是一个位于格伦代尔的占地 161 英亩的混合用途项目,将包括办公、零售和商业空间,以及酒店单元和高密度住宅。5 月底,市规划委员会批准了将开发用地从农业用地重新划分为综合用途的申请,包括甲级写字楼、医疗服务、研发、酒店和区域购物等。

    重建也是硅谷办公建筑组合的一部分。Ironline Partners公布了对前凤凰城金融中心进行改造的计划,该中心将投资 1 亿美元,拥有 335 个单元的多户住宅和广泛的居民便利设施。这座 18 层的大楼将包括约 20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