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的办公室空置问题仍在继续

发布时间:2023-01-05 21:39:34 栏目:房产

    导读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 4 月,曼哈顿的写字楼空置率达到 14 2%,自 3 月以来下降 2 个基点,同比上升 290 个基点。当月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 4 月,曼哈顿的写字楼空置率达到 14.2%,自 3 月以来下降 2 个基点,同比上升 290 个基点。当月全国空置率达到15.7%。

    由于大流行改变了传统的工作场景,公司一直在重新评估他们对办公空间的需求,导致全国范围内的转租率不断扩大。这种影响在门户城市最为明显,那里的写字楼要价最高。曼哈顿 4 月份的转租率为 3.3%,而新泽西达到 3.7%。

    自今年年初以来,越来越多的市场在写字楼空置率方面的表现逐渐超过纽约市——在前几年,纽约市的空置率是全国最低的。4 月份,波士顿(9.8%)、洛杉矶(12.9%)、圣地亚哥(13.1%)、费城(13.5%)和双子城(13.7%)的空置率都低于曼哈顿。

    该行政区 4 月份的平均挂牌价为 71.9 美元,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录得 13.3% 的最大同比降幅。旧金山紧随曼哈顿之后,地铁的平均挂牌率下降了 7.0%,达到 63.7 美元。一些门户城市,如华盛顿特区 (-4.2%) 与曼哈顿一起垫底,而其他城市,如迈阿密 (10.9%)、波士顿 (10.9%)、洛杉矶 (4.0%) 和西雅图 (3.4)百分比)记录了他们的平均上市率同比增长。

    在子市场层面,哈德逊广场 (6.4%)、世贸中心 (10.0%) 和翠贝卡 (10.8%) 4 月份的写字楼空置率最低,而时代广场-地狱厨房 (15.9%)、金融区(18.4%) 和广场区(14.8%),它们处于光谱的另一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