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Development扩建奥斯汀工业园

发布时间:2023-01-12 21:13:12 栏目:房产

    导读 Titan Development继续在德克萨斯州乔治敦的 NorthPark35 工业园区扩建。开发商已在 297,057 平方英尺的 5 号楼破土动工,计划于 2

    Titan Development继续在德克萨斯州乔治敦的 NorthPark35 工业园区扩建。开发商已在 297,057 平方英尺的 5 号楼破土动工,计划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完工。在全面扩建后,园区预计将提供超过 170 万平方英尺的 A 级工业空间。

    “德克萨斯州的工业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在 Titan,我们的决策不仅基于数据,还基于我们与当地社区合作伙伴的密切关系;这种知识和信任的结合有助于我们为大奥斯汀工业市场的最终用户提供最好的开发,”Titan Development 发言人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

    根据威廉姆森县的记录,虽然项目融资主要来自 9500 万美元的 Titan Development Real Estate Fund II,但开发商还获得了由Bankers Trust Co.发起的 2040 万美元建设贷款。

    5 号楼将配备 ESFR 喷水灭火系统,净高 36 英尺、59 个码头门和四个坡道以及一个 185 英尺的货车场。

    竣工后,新建筑将作为大奥斯汀商人合作协会(GAMA) 的总部。该行业协会计划从其目前总面积为 68,000 平方英尺的分销和商业中心搬迁,搬迁后该中心将转变为现购自运设施。

    “位于 130 号高速公路和 35 号州际公路交叉口的位置非常适合 GAMA 的物流服务于他们在德克萨斯州中部的位置,”发言人补充道。

    在乔治城建设工业园区

    NorthPark35 工业园区毗邻乔治敦市机场,位于 101-201 Velocity Drive,占地 146 英亩。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开发商计划进一步扩建园区,新增四个设施,总面积超过 900,000 平方英尺。

    Titan Development 完成并出售了商业园区的初始阶段,其中包括一栋 172,677 平方英尺的建筑,完全出租给 Texas Speed and Performance,以及一个 157,300 平方英尺的设施。12 月,NorthPark35 工业园 3 号楼开工,总面积 172,428 平方英尺,预计下个月完工。

    Aviation Drive 的扩建工程也在进行中,它将提供通往 35 号州际公路和 130 号州际公路的直接通道。该地区著名的租户包括 Vanguard Truck Rentals 和 Holt/CA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