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斯特银行扩大曼哈顿租约

发布时间:2023-01-19 20:15:13 栏目:房产

    导读 韦伯斯特银行(Webster Bank)在曼哈顿中城市场的列克星敦大道360号续签了租约,甚至将其扩大到两层楼。该银行共租赁了30,622平方英尺的办

    韦伯斯特银行(Webster Bank)在曼哈顿中城市场的列克星敦大道360号续签了租约,甚至将其扩大到两层楼。该银行共租赁了30,622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结合了其现有22,522平方英尺租约的扩展和8,100平方英尺的扩建。

    萨凡纳拥有的24层塔楼总面积为268,383平方英尺,楼面面积从4,000到15,200平方英尺不等。房东即将完成一项2000万美元的资本改善计划,该计划在2019年收购后不久就开始了。酒店现在拥有经过翻新的大堂和入口以及一系列预建套房。萨凡纳表示,随着租赁过程的继续,预建套房的计划将继续增长,新的浴室和走廊将完成。

    该物业还能够获得WELL健康安全评级,因为翻新工程包括空气质量改善和现代化卫生实践和材料的实施。该建筑位于曼哈顿市中心,距离中央车站两个街区,步行即可到达布莱恩公园和 10 条地铁线路。

    仲量联行的Martin Horner,Jeff Szczapa和Drew Saunders代表韦伯斯特银行超过10年的租约,而Mitchell Konsker,Barbara Winter,Benjamin Bass,Kip Orban和Thomas Swartz代表萨凡纳。

    萨凡纳强劲的租赁活动

    Savanna副总裁Linhadley Eljach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韦伯斯特银行的扩张是该公司接管360 Lexington所有权以来的几项交易之一。萨凡纳于 2019 年 8 月以 1.8 亿美元的价格从 AEW 资本管理公司购买了曼哈顿办公楼。

    Eljach补充说,Savanna在该物业的租赁活动强劲。该塔楼是各种租户的所在地,包括律师事务所Ganfer Shore Leeds & Zauderer,广告公司MMGY Global和Plaza Construction,他们于2020年11月签署了整层租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