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LA在奥斯汀校区签下新租户

发布时间:2023-01-20 19:42:56 栏目:房产

    导读 奥斯汀斯通社区教堂在高地技术中心签署了37,362平方英尺的租约,这是奥斯汀的低层办公物业,总面积为86,099平方英尺。该教堂在该市有六个

    奥斯汀斯通社区教堂在高地技术中心签署了37,362平方英尺的租约,这是奥斯汀的低层办公物业,总面积为86,099平方英尺。该教堂在该市有六个地点,将使用该空间作为他们的办公室。 AQUILA Commercial代表房东工作,而Cushman&Wakefield代表租户。

    AQUILA Commercial的执行负责人Chad Barrett就新签署的租约进行了谈判,而Cushman&Wakefield团队包括执行董事Bob Wynn和Rick Whiteley以及董事Lexie Hall。

    AQUILA还领导了将办公大楼改造成A级办公楼的工作,由Runa Workshop担任建筑师。位于机场大道 6505 号的高地技术中心最初于 1961 年完工,并于 2021 年 1 月完成重建。单层办公物业的天花板达到18英尺,并新扩建了落地窗。

    高地技术中心距离 35 号州际公路和 290 号高速公路不到 2 英里,位于市中心以北约 5 英里处。

    奥斯汀的办公部门

    投资者看好奥斯汀。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去年,约 950 万平方英尺的写字楼资产交易总额为 19 亿美元,与 2020 年相比有了显着改善,当时大奥斯汀的写字楼销售额仅为 1.75 亿美元。

    奥斯汀在 2021 年结束时的办公室空置率为 17%,低于美国平均水平 (15.5%),但表现优于该州其他市场,如达拉斯(17.6%)和休斯顿(24.3%)。最近,TikTok Inc.签署了一份近370,000平方英尺的租约,占据Cousins Properties位于奥斯汀中央商务区的32层办公大楼的六层楼,喜达屋资本集团和范德比尔特合作伙伴的合资企业也获得了一家跨国公司作为植物园校园的租户,总面积为319,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