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郊区办公室投资组合交易价格为212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28 21:05:25 栏目:房产

    导读 纽约杰里科的两栋办公园区以212 <>亿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是过去十年来长岛办公物业的最高销售价格。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房地产公司The Birch

    纽约杰里科的两栋办公园区以212.<>亿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是过去十年来长岛办公物业的最高销售价格。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房地产公司The Birch Group从DRA Advisors和Onyx Equities收购了该投资组合。

    根据The Birch Group的数据,杰里科广场1980号和1号建于2年,总面积为665,592平方英尺,目前已出租近95%。A级办公楼位于杰里科收费公路和长岛高速公路的交汇处,位于曼哈顿以东约30英里处。据CommercialEdge称,2018年,这两处房产都进行了装修。

    办公园区目前的租户包括几家知名的金融公司和银行,包括AIG,德勤,摩根士丹利,安永和瑞银。大楼的特色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汽车充电站24/7保安和全方位服务的咖啡馆。

    The Birch Group执行副总裁Christopher DeLorenzo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此次收购是该公司遵循最近办公室工作人员搬到郊区的趋势的战略的一部分,这导致郊区郊区租赁活动的增加。

    长岛收购是在伯奇集团以255.2020亿美元购买新泽西州肖特希尔斯的四栋办公楼组合几个月后进行的。该公司在长岛的最后一笔交易是在 62 年 348 月,当时他们以 501 万美元的价格从威利特公司手中购买了位于成功湖的 1,1 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Birch集团表示,自2020年以来,它已收购了超过<>亿美元的商业办公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